Cielo

非专业墙头草

【樓誠衍生】淩遠X李熏然 一步之遙 07

有個菇涼給我留言説
“別用繁體字了吧學的好累我”
我想說我就喜歡繁體字
但我滿足你!!(。ゝω・。)ゞ
我就是這麼善解人意,有求必應!
(湊不要臉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又过了一天,凌远还是没有来给李熏然查房,这让李熏然开始担心凌远是不是真的伤的很重,而且李熏然听说凌远带着伤还一直在工作,就更加担心了。

 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担心他,仔细想了想,人家一直这么照顾自己,现在人家受伤了,如果不担心那自己可就真不是人了。想来想去李熏然还是觉得自己应该去看一看他。

 李熏然坐着轮椅,一路上问了几个医护人员院长办公室的位置,在得到了热情的帮助后终于找到了。李熏然不禁觉得这个大医院就是不一样,医护人员真的都太负责任了,而且十分乐于助人。

 李熏然敲了敲门,便听到了一个久违的声音,“进来。”

 凌远被之前的医闹事件搅得心烦意乱,连着处理了三四天是终于解决了,本来他是想着大家好商量和平解决的,可人家软的不吃。那好,就来硬的。有了警方的介入事情处理起来好多了,还多亏了《刑法修正案》把医闹给加了进去,人家警察刚到,医闹们就跑的没影了。凌远叹了口气,早知道一开始就报警了,还用的着浪费这么多时间在这种没意义的事情上吗?吃力不讨好,自己还被人给打了,简直没脸见人。想到这里,凌远又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 凌远正郁闷着,就听到了一阵敲门声。在看清来人后凌远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。忙站起来去把人给推进来。

 “你怎么来了?不好好休息。这几天你的情况韦医生给我汇报了一下,恢复的不错,过几天可以转普通病房了。”凌远把李熏然推到沙发旁,自己坐到了他对面。

 “韦大夫跟我说你被人打了,还挺严重的,所以我过来看看。”李熏然看了看凌远,“但你看起来好像并没什么大碍。”

 凌远愣了愣,立刻明白了韦天舒的意思,伸手捂住头上包着纱布的位置,虚弱的说道:“没事,只不过是有些头晕罢了,不碍事的。”

 李熏然看到他的反应就知道自己是被那韦医生给唬了,带着一脸“我只想静静的看着你装逼”的表情看着凌远。

 凌远抬起头,嘿嘿一笑,道:“的确是没什么事,也就是留了点血,都没缝针,包扎好了都不会留疤。那韦医生说话就是夸张了点,这也确实是不碍事的。这几天太忙了,没去看你,害你担心了。”

 李熏然觉着这话越听越怪,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又被凌远给戏弄了,火气瞬间就上来了。“谁担心你了?我为什么要担心你啊?你谁啊?我这就是闲着无聊来看看而已。”又看到凌远那一脸有些欠打的笑容之后,想了半天想不出一句损他的话,便放弃的转了轮椅,“走了。”

 凌远看着这炸毛的小警察,觉得真是可爱极了,他是终于明白韦三牛为什么要把李熏然给骗过来了,看来这几天自己真是没白忙活。忙站起来赶上李熏然,拉过了轮椅。“我送你回去,我送你。”

 “怎么样?哥们我够意思吧?那小警察今天来找你了吧?”韦天舒一进门就趴在了凌远的办公桌上。

 凌远瞟了韦天舒一眼,道:“够什么意思?韦三牛你闲着无聊是吧?那小警察找不找我有什么意义吗?他现在身体还没好,还在观察期,你就让他到处跑,出了事你负责啊?”

 “装,你就装吧,他观察期可早过了。诶,咱俩可是从小一块长大的,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吗?我这不是顺手帮了你一把吗?”韦天舒“切”了一声,鄙视的看着他。

 “我有什么心思?你说说我有什么心思?”凌远放下手中的笔问道。

 “还跟我装是吧?整个科的人都看出来你看上人家小警察了,你还装。你是觉得我瞎,还是觉得咱科的人瞎?”

 凌远又一次愣了愣,突然向前趴了趴,“真有这么明显啊?”

 “那可不是?能得你淩大院长亲自喂粥的病人可不多见啊,况且你对这小警察的在意程度李睿早就看出来不对劲了,人家就是碍于面子没好意思说出来而已,你是压根儿就没有隐藏的意思啊。”韦天舒笑了笑,又叹了口气。“可惜啊,那小警察脑袋少根筋,人家可愣是没看出来啊。要不,我也给你这大情圣出出主意?”

 “滚滚滚,谁要你出主意了?我有的是办法。你又没事干了是吧?”

 “嘿,你这人可真是的。”韦天舒从桌子上爬下来,“我有事,我忙的很。你自己想办法吧。”说着走出了办公室。

 “我还要你帮我想?我是势在必得。”凌远说罢拿起桌上的资料抖了抖继续看。

 “我跟你们说,大新闻。淩院长他承认了!”韦天舒一进到办公室就迅速把那群八卦的人拉拢了过来。

 “我就是说嘛!早就觉得不对劲了。”那群小护士一个个激动的要死。

 李睿默默的叹了口气,凌院长啊,你好自为之吧。

 第二天,凌远照常来查房了,看到李熏然还是气鼓鼓的样子不禁有些好笑,“又怎么了,还生气呢?笑一个嘛。”

 “我笑你个头,”李熏然一双眼睛瞪得老大,“你到底跟那这个小护士都说了些什么啊?她们一看到我就捂着嘴笑个不停,就跟我脸上长花似的。”

 “哎呦,冤枉啊。这可真不是我的错,要怪就怪那韦大夫,他大嘴巴到处乱说,和我没关系啊。”凌远笑道。

 “那也和你脱不了关系。”李熏然嘟囔一声。

 “好了,不开玩笑了。”凌远翻了翻手里的病例,“我看了一下,你恢复的情况很不错,等下就能转去普通病房了,我们医院呢没有单人间,但是呢,我帮你腾出来了一间。一是呢,你这情况和其他病人不同,暂时不适合和太多人挤一间病房;二来呢,是我好照顾你,也不会被其他病人指责偏心。”

 “谁要你照顾,人多就挺好,热闹。”李熏然皱着眉头说道。

 “我是院长,听我的。”淩院长十分不讲理的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之前说过想虐一虐小李
但自从我看到每集小李出场就那么几分钟
还要在男女主角秀恩爱时露出苦逼脸
我就舍不得了(“▔□▔)
所以咱不虐了,咱是亲妈
小李啊,会有院长替我爱你(灬ºωº灬)♡

评论(4)

热度(24)